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Ask me.
  • 請輸入密碼: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Ask me.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若Ross與Monica參加Pyramid,聽到「怡情」、「益智」、「儲蓄」這三項提示,就會想到「集郵」吧?

從一開始先被文具店琳瑯滿目的各色各國郵票吸引,到後來研究起郵票目錄,甚至吆喝同學帶來祖傳集郵冊,並不定時騎腳踏車到車站附近的郵局巡邏,我在國小五六年級到國中階段非常熱衷集郵。我還好一度羨慕台北人可逛郵政博物館(偏偏真正住台北時沒去),恨不得拿安平古堡與延平郡王祠交換。(鄭伯伯:大膽!)

per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
二零零七年七月八號,理查與小P(不是「亂馬1/2」裡面那隻戴豹紋領巾的黑豬)兄妹倆在珠海過夜,預定隔天在澳門搭機返台。選好旅社後,我倆出門覓食,隨後在海關附近的步行街走馬看花。

當然,打開坊間宅男手冊,首規就是:「晴耕雨讀,不得在外逗留。」但宅男一與奉Shop till You Drop為圭臬的正妹(?)合體,連變形金剛也望其項背。我們兩人不但吃香喝辣,夜生活也變得紙醉金迷。(其實是逛到腿軟眼酸,趾醉睛瞇。)

per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【點題】根據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,【一人得道,雞犬升天】出自晉朝葛洪所著《神仙傳》:淮南王劉安得道升天,雞犬吃了剩下的仙藥,也隨之升天。後比喻一個人發達得勢,左右有關係的人也跟著發跡。在此,【機犬升天】所得之「道」乃胡說八道、大逆不道;「機犬」則泛指飛機、機車人、寵物狗、母狗。

【歪文】雖不常搭飛機,兩年下來,好歹台美往返也飛了兩次。雖然沒像安麻在機上遇到壞人,這次回台遇到的怪人也夠瞠目結舌的了。(其實是沒題材可寫,只好亂叫別人怪角,刺激閱讀率。)

perve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